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北京计划义务植树100万株 首发20余处植树点

发布时间:2018-03-21 15:03:3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擎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21日讯 3月21日是“国际森林日”。据北京相关环保部门介绍,从21日起,游客可联系各区接待点,报名参加北京市义务植树劳动,认养古树名木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北京市计划义务植树100万株,抚育树木1100万株。

据了解,首都园林绿化政务网和首都全民义务植树网发布了今年北京能够进行植树的20处社会植树点,可植树面积达1600多亩。数据显示,37年来,首都地区有1亿多人次参加了义务植树劳动,栽植树木2.03亿株。

此外,北京市还设立了32处林木认养接待点、27处古树名木认养接待点和31处绿地认养接待点。近70万株、745株古树和217万平方米绿地等待游客认养。同时,北京今年还公布了植树点联系人电话及接待时间,方便游客提前联系。

(伍策 擎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