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广西:小长假火车票开售 热门线路火车票很抢手

发布时间:2018-03-21 17:10:2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擎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21日讯 今年广西可享受4月18—22日5天的假期。根据铁路部门介绍,火车票最长30天的预售期,今年“壮族三月三”(4月18日)的火车票已经开售,由南宁开往昆明、武汉等一些热门线路的动车票十分抢手。

此外,按照目前火车票网络和电话购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自助售票机、火车票代售点预售期为28天预售车票的规定,可提前按照规定日期预购车票。

春运后的第一个假期是清明小长假。根据往年清明和“三月三”假期出行情况来看,预计今年两个小长假以祭扫客流与旅游客流为主,“三月三”更多以旅游出行为主,特别是昆明、广州等热门旅游城市将是广西人集中出行的方向,选择乘坐动车出行是许多人的首选。

铁路部门建议,广大旅客最好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尽早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伍策 擎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