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成都机场25日起将执行夏秋航班时刻运行计划

发布时间:2018-03-23 09:00:17 丨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丨 作者:吕俊明 戴璐岭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注意啦!成都机场25日起将执行夏秋航班时刻运行计划

乘座飞机出行的广大旅客请注意了,根据季节气温的变化和旅客出行需求,成都机场按有关规定,将从3月25日开始至10月27日止,执行为期7个月新的夏秋航班时刻运行计划。

根据新的航班运行计划,将使成都机场国内国际航线布局更加优化,更加科学实际,旅客出行更具有选择性,也更加方便快捷。在新的航线运行计划中,有重要变更的航线,同时有50余个城市的航班比上个航季有增加,新开国内国际航线达9条,停飞航线5条。目前,成都机场对夏秋航季运行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并已正式出炉了新的夏秋航班时刻运行计划。

据了解,新的夏秋航班时刻运行计划从3月25日开始至10月27日止,执行期为7个月,在这期间,成都机场对部分航班作了一些调整或补充,达到强化枢纽编排,灵活调配运力,在着力提高航班运行品质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旅客的乘机体验,同时根据夏秋季的气候特点和乘客出行的实际需求,对飞行航班作了新的运行安排,其航班的投放量将视客源情况有增有减,其中,重要变更的航线是:航班号3U8295/6,成都-布拉格往返,变更为成都-布拉格-苏黎士往返,班期不变。加密的航线是:成都机场往返国内国际50余个城市的航班量比上个航季有所增加,加密的航线分别是成都往返阿布扎比、宿务、曼谷、普吉、新加坡、呼和浩特、珠海、深圳、湛江、兰州、西宁、大理、上饶、温州、昌都、稻城、康定、拉萨、林芝、黔江、攀枝花、长春、哈尔滨、大连。

与此同时,在新的航季中,成都机场将新开通往返航线9条,分别是:航班号3U8099/10,成都-圣彼得堡往返,每周两班,机型:空客A330;航班号NN825/6,多莫杰多沃-成都往返,每周一班,机型:波音777;航班号MU2489/90,成都-十堰往返,每周五班,机型:波音737;航班号MU9749/50,保山-成都往返,每周七班,机型:波音737;航班号CA4021/2,成都-淮安往返,每周七班,机型:空客A319;航班号EU2719/20,成都-兴义往返,每周四班,机型:空客A319;航班号CA4031/2,成都-克拉玛依往返,每周三班,机型:空客A319;航班号CA4037/8,成都-和田往返,每周三班,机型:空客A319;航班号3U8155/6,成都-西宁-吐鲁番往返,每周四班,机型:空客A320。停飞的航班是:航班号CA4179/80,成都-长治往返;航班号TV9851/2,成都-洛阳往返;航班号CA4481/2、3U8605/6,成都-九寨往返;航班号MU293/4,成都-浦东-广岛往返(新增航班号MU5419/20,浦东-成都往返,每周七班,机型:空客A320/330);航班号MU5562,北京-洛阳-成都(新增MU5273/4成都-北京往返,每周两班,机型:空客A319)。

据介绍,在新的夏秋航季计划中,成都往返国内四大主线(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航班量均有增加。随着季节的变迁,特别是气温的不断升高后旅游旺季的到来,前往旅游景区的旅客人数也在不断地增长,为满足旅客出游需求,成都机场到旅游景区的航班量也进行了调整增加。新航班计划的执行,必将为出行的广大旅客带来更多的选择及方便,如需查询航班动态信息请拨打(028)85205555咨询。

(吕俊明 戴璐岭)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