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陕西将举办体育旅游休闲大会 参赛者将超6千人

发布时间:2018-03-23 13:30: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23日讯 近日,记者从陕西省政府官网获悉,2018年陕西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将于4月份启动且活动将持续到11月。据了解,这是陕西省首次举办体育旅游休闲大会,预计直接参赛者超过6000人。

在此期间,该省将举行8大赛事,在4月至11月之间,每月将有至少一项赛事,包括山地极限挑战赛、太极拳大赛,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山地马拉松,露营大会等共8项,预计直接参赛者超过6000人。

大会的第一项比赛木王山景区山地极限挑战赛将于4月13日率先打响。同时,在比赛期间,参赛者和游客还可以在镇安观赏领略画境木王、密境金台等交相辉映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体验当地自然淳朴的农耕文化。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