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成立后首次视频连线黄山风景区

发布时间:2018-03-23 13:59: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施阅 丨 责任编辑:古剑


中国网3月23日讯 22日,新任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副部长李金早前往国家旅游产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平台调研,并与黄山风景区进行了视频连线。

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生钰代表黄山风景区对文化和旅游部成立以及雒树刚部长、李金早副部长作简要汇报。

宋生钰说,黄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首批国家5A级景区,不仅是安徽的名片、也是中国的名片,去年景区共接待游客336.87万人,经营收入28.7亿元,荣获了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中国首个“长安杯”景区、最美中国榜•目的地景区等系列荣誉。

宋生钰表示,黄山风景区将在文化和旅游部的坚强领导和关心厚爱下,深化改革、锐意进取,进一步将景区保护管理好、传承利用好,扎实推进优质旅游发展,致力打造美丽中国的典范、美好生活的乐园,奋力走好“中国旅游黄山再出发”新的长征路。

在听取汇报后,雒树刚部长对黄山风景区旅游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文化和旅游密不可分,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化和旅游合体既强强联合,又相辅相成,文化和旅游部的成立将为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旅游业的发展带来重大机遇,这其中也包括黄山。黄山是世界遗产地,希望再接再厉,提高旅游质量,黄山一定能迎来规模空前的旅游发展新局面。

(施阅)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