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长沙——伦敦直飞航班日前开通并完成首航

发布时间:2018-03-24 08:41:35 丨 来源:中新网 丨 作者:张平 丨 责任编辑:路遥


3月23日,中国长沙——英国伦敦直飞航班完成首航飞行,这是首条中国中部城市至英国首都的直飞航线。

伦敦当地时间23日17:35,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的中国海南航空公司HU421航班,经过10小时的飞行,安全降落在希斯罗机场,顺利完成首航飞行。

据介绍,长沙——伦敦直飞航班开通后,每周三个班次,分别是周一、周三和周五,由波音787梦幻机型客机提供航班服务。

海南航空负责人包启发表示,中英两国战略伙伴关系进入了“黄金十年”,中国中部省区与英国在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建立了更加密切的关系,开辟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我们相信,长沙至伦敦直飞航线开通,必然会进一步促进、深化航线两端的两大城市群之间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

中国海南航空公司于2016年6月推出了北京——曼彻斯特直飞航班;长沙——伦敦为该航空公司在英国开通的第二个直飞航班,该航空公司将于今年6月开通北京——爱丁堡——都柏林航线服务。

(张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