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西藏:大力发展立体交通网 助力推进全域旅游

发布时间:2018-03-24 11:44: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佳缘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24日讯 近日,随着、拉日铁路等重点交通项目建成,西藏立体交通网正助力旅游步入全域旅游轨道。数据显示,2017年西藏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2561.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79.4亿元,旅游业占全区国民经济比重达28.95%。目前全域全时旅游正向前推进,已初步显现旺季不断的势头。

西藏旅发委主任王松平表示“快行是手段,节省游客在途时间,才能达到景区漫游目的。“他认为,随着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快行漫游的条件在拉萨、日喀则、林芝、山南四市已具备,2018年将整合四市旅游资源,西藏旅游产品将更具体验价值。”

近五年来,西藏新增公路里程2.4万公里,截至2017年底,全区公路总里程达到8.9万公里,极大程度方便了游客出行。

(伍策 佳缘)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