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西安:2018安康市“春来早”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25 15:44:3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墨浩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25日讯 昨日,由安康市旅发委组织发起、西安梦想自驾有限公司承办,2018安康“春来早”暨大巴山旅游联盟踩线活动历时四天,环绕安康,途经紫阳、岚皋、镇坪、平利等四县特色生态文化景区,全程1000余公里,在西安圆满结束。

沿线的各县政府及景区高度重视本次踩线活动、提供全面支持,并在大巴山旅游联盟秘书处常设地——镇坪,举行欢迎仪式,充分展示了“全域旅游”的时代背景下,当地政府积极主动发展旅游的态度及当地人民热情好客的人文风情。

活动中,各县政府积极引导踩线团队参观考察当地特色景区,每晚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介绍当地生态特色、民俗文化、餐饮特产、交通状况、旅游线路及设施配套,深度解读未来几年的旅游全面规划、优惠旅游政策。

踩线活动负责人张玮表示“大巴山旅游联盟横跨陕西、湖北、四川三个省份和重庆市,行政区划跨度很大、生态旅游资源禀赋良好,可以为许多涉旅企业提供良好的合作空间和共享平台。秉承着联盟‘大区域、大旅游、大平台’的理念,踩线活动可进一步推动安康——西安的旅游对接,完善精品旅游线路、梳理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丰富外宣渠道,为大巴山旅游联盟的建设增砖添瓦。”

(伍策 墨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