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山西太原:今起到11月底 天龙山景区暂时封闭

发布时间:2018-03-26 09:08:20 丨 来源:山西晚报 丨 作者:孙轶琼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日前,太原市文物局、太原市天龙山文物保管所联合发出公告,太原天龙山景区将于3月26日—11月30日期间进行环境综合整治,所以暂时封闭,不再对外开放。

根据太原市政府办公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关于暂时封闭天龙山文物景区的批示,天龙山文物景区从即日起进行环境整治。据了解,该项整治工作,是为了提升太原市品牌形象,展示太原城市的文化影响力。

目前,根据《天龙山景区整治提升规划》中标注内容来看,天龙山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将对现状服务设施和服务能力与5A级景区相匹配,以问题为导向,建议重点完善景区游憩线路、增加旅游步道;建设游客中心、驿站、公厕、停车场、标识系统等服务设施等方面内容。

(孙轶琼)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