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河南郑州3家景区升3A级 3家3A级景区被"摘牌"

发布时间:2018-03-26 10:05: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26日讯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新增了3家3A级旅游景区。同时,还有3家景区经郑州市旅游局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员明察暗访后不合格被取消了3A级景区的称号。

据了解,新增的3家3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登封市大熊山仙人谷景区、中牟县雁鸣蟹岛景区、新密市灵崖山天爷洞景区。

此外,郑州市加了强对旅游景区服务和环境质量的监督管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确保国家3A级旅游景区名副其实。2017年该市集中开展检查行动,经过旅游局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员明察暗访后,根据审核结果取消了三皇山桃花峪、国香茶城、金鹭鸵鸟园3个景区的3A级旅游景区称号。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