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省荔波县加强节后督查促“收心归位”

发布时间:2018-03-26 10:08:3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覃若颖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26日讯 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防止春节假期后可能出现的纪律松懈、作风拖沓等现象,连日来,荔波县成立督查组,对干部职工节后上班情况和工作纪律进行督查。

从督查的情况来看,各级各部门对节后上班纪律比较重视,多数干部职工节后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到岗到位良好,办公环境井然有序。针对存在执行请假制度不严格、缺岗、迟到等问题,督查组对存在问题的部门和个人要求限期整改,并严肃追责。

此次督查,有效地促进广大干部职工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为推动作风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促使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荔波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覃若颖)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