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广东将建全球最长滨海旅游公路 全长1875公里

发布时间:2018-03-26 11:16:3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26日讯 近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了《广东滨海旅游公路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根据《规划》,广东将建设滨海旅游公路,主线长1570公里,串联14个地市,堪称“全球最长”。

《规划》显示,广东滨海旅游公路串接广东沿海14个地市,辐射沿线规划的20多个滨海新区、90个旅游景区,与沈海高速公路、国道G324线、G325线一起形成功能互补的沿海复合型公路走廊。

此外,按照《规划》,滨海旅游公路将按城市海滨段、旅游观光段、美丽乡村段、景观过渡段进行设计。同时,除了将连接的14个地市之外、还有38个县(区)、164个乡镇(街道)、15个产业园区以及将辐射72个A级以上滨海旅游景区灯。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