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荔波县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26 13:49: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马晓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26日讯 新年伊始,开学在即,为迅速贯彻落实贵州省省委、省政府2018年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令及关于开展2018年春风行动的通知相关要求,为促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多渠道就业创业,2月25日荔波县组织举行大规模“春风行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现场,县内外75家企业摆摊设点,分发了2000余份扶贫政策宣传资料,人社、扶贫等部门还专门安排人员耐心为百姓讲解,重点对教育精准扶贫、医疗精准扶贫和异地搬迁扶贫政策进行了大力宣传。

就业是民生之本。此次活动,不仅为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提供了就业岗位,更是增强了精准扶贫户的就业意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具备一门技能并顺利实现就业才能真正实现脱贫,也为即将举行的精准扶贫户就业培训奠定了群众基础。

该项活动将持续到3月10日。

(马晓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