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新增4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成中西部之首

发布时间:2018-03-26 13:56:2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26日讯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全国第八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其中,在全国51家产业园区中,四川有4家产业园区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四川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已达20家,数量居中西部第一。

据了解,四川新增的4家分别为:成都新都工业园、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四川邻水经济开发区和成都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其中,成都新都工业园以装备制造,特别是航空动力与轨道交通产业优势,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优势类);另外3家分别以军民融合、产业转移合作和大数据等特色产业,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特色类)。

目前,四川省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已达20家,优势类17家,特色类3家。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