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福州:A级景区4月起进入统一支付应用平台

发布时间:2018-03-26 15:13:1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一元 丨 责任编辑:古剑


中国网3月26日讯 记者从福建相关部门了解到,由福州市政府积极推动统一支付应用平台工作预计4月初上线。平台将兼容支付宝、微信和银联支付,是福州建设“智慧城市”的重要砝码。

据了解,福州市A级旅游景区“无现金支付”工作起步较早,2017年6月,全市3A级以上旅游景区已实现“无现金支付”。此次接入平台工作分为两个步骤,4月初完成城区重点A级景区接入工作,2018年年底覆盖至全市3A级以上景区。

据了解,近年来,福州市编制并实施了福州市公共服务电子支付二维码技术规范(试行),“e福州”App未来将接入公共交通、医疗、教育、旅游景点、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交易中心、图书馆、社区、信用支付等九大支付应用场景。

(一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