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荔波朝阳:吹响2018年脱贫攻坚"春风行动"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8-03-27 09:29: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柯亦心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27日讯 2月23日,朝阳镇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2018年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工作。2月26日,召开2018年脱贫战“春风行动”启动会,传达学习贵州省2018年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令,对工作进行安排动员。全镇干部职工、村支两委负责人、驻村干部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从2月24日持续至6月30日,行动令重点指出在规定时间内打好脱贫攻坚“四场硬仗”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迈上乡村振兴新征程的关键之战。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对脱贫攻坚“春风行动”重要性的认识,细化工作方案,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开好局。要以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为重要契机,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因户施计,着力推动脱贫攻坚“四场硬仗”再战告捷。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纪律监督,强化脱贫攻坚成效在目标管理考核中的运用。要将我镇“六必”工作法融入到“六个一”扶贫工作机制中,工作态度要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要进一步扎实,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取得。

(柯亦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