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云南旅游拟不低于17亿收购文旅科技全部股权

发布时间:2018-03-27 13:31:40 丨 来源:新京报 丨 作者:王庆滨 丨 责任编辑:路遥


3月26日,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购买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金额预计不低于17亿元,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云南旅游股票也于26日停牌。

公告称,云南旅游正在筹划与收购资产相关的重大事项,拟以发行股份或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李坚、文红光、贾宝罗合计持有的文旅科技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文旅科技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交易金额预计不低于17亿元,最终交易价格将基于评估机构评估结果由交易各方协商确定。

文旅科技所属证监会行业为专用设备制造业,以高科技文化旅游产品的创意、策划、涉及、开发、研制、销售及综合服务为核心业务。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文旅科技的股权比例为60%,为控股股东,李坚、文红光、贾宝罗分别持有文旅科技16%、12%及12%的股权。

云南旅游股票于今日停牌,预计停牌期限不超过一个月。

(王庆滨)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