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玉渊潭踏春赏樱 预计花期客流量达18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03-28 10:13: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佳缘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28日讯 近日,北京市玉渊潭公园樱花文化活动季正式拉开帷幕。随着温度回暖,未来一个月,园内3000余株早、中、晚樱花将依次盛开。预计整个樱花节期间,到玉渊潭公园踏春赏樱的游客量将达到180万人次。

据玉渊潭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使游客近早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公园技术人员通过技术探索和革新,目前已能准确控制花期。今春,经科技促培的山樱、染井吉野、江户彼岸等7个品种400余株樱花已全部与广大游客见面,比园内樱花提早开放近一个星期。

据了解,公园东南部玉渊春秋景区、樱花大道、西桥临三环等三处新增景观,将在今春初显观赏成效。同时,今年公园还首次引进“钟花樱”“天之川”在玉渊春秋景区进行展示试种。

(伍策 佳缘)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