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西安丝绸之路旅展 "西成高铁"春夏精品线路惠民

发布时间:2018-03-30 16:02:1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30日讯 今日,2018西安丝绸之路旅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盛会共吸引来自世界各地32个国家以及中国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旅游机构,所属地区的旅行社、饭店、航空公司以及同旅游业有关的企业前来参展。此次展会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了全省13个市州和20家涉旅企事业单位前往。

四川旅游展馆以“天府四川 熊猫故乡”主题口号,结合大熊猫与现代元素造型惊艳登场,迅速引发现场人潮聚集围观。作为本次旅交会最具文化旅游特色的展台之一,四川馆现场着力结合西成高铁开通带来的高效便利,以各种渠道推介四川旅游春夏季赏花、玩雪、玩水系列特惠产品,充分展示景区资源和优势,融合四川特色民俗技艺和非遗工艺品现场展示和售卖。除通过常规平面宣传手段外,还大量借助微博、微信、APP等新媒体平台及现场互动活动,川剧变脸、熊猫人偶、茶艺表演等特色民俗表演令人眼花缭乱。旅游产品限时拍卖及秒杀环节。更是迅速拉高现场人气与咨询力度,还吸引了部分游客现场进行了旅游报名签约。组织参展旅游单位通过百万让利系列优惠活动,积极推出四川旅游实惠套餐,共计推出三星堆、剑门关、峨乐、青都、川西环线等惠民线路30余条,发放产品宣传册3万余份,开展当日已达成签约意向30余个,真正体现了四川旅游“便民惠民”的总体推广思路。也是四川旅游在“治蜀兴川”总体战略实施中的良好体现。

下午,在旅博会B2馆主舞台现场,“四川新貌—县长讲故事”专题推介活动也同时开展了起来,来自绵阳市平武县、阿坝州黑水县、凉山州盐源县的代表向到场嘉宾介绍了近年来旅游业发展对当地经济和社会带来的深刻变革,分享下一步旅游发展新蓝图,热情洋溢的推介给了在座百余位西安行业及游客、媒体代表。也给大伙儿带来了美滋滋的特色旅游纪念品,印象深刻间回味无穷。

作为中国西部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四川旅游在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的精彩展销,让外国嘉宾及当地市民得以更充分了解四川旅游文化及实惠产品,更全面的领略四川的多元魅力,也将四川旅游国内外行业合作渠道广泛地开辟出来,未来将实现更多共赢的机遇。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