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春游周庄随风而行 风车季邀您邂逅古镇风情

发布时间:2018-03-31 14:44:3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31日讯 在临河茶楼品味一杯好茶,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悟。品味古镇的一处风景,每一次都有不同的心境。邂逅周庄,每一次遇见都是崭新的。风车季期间,当你领略周庄热烈的春色,每一次流连,都有不一样的收获。

手摇船轻摇穿过水巷,载来周庄的春色时光,温柔的船娘把吴歌轻唱。古戏台上昆曲咿呀,临河茶楼评弹声声,南湖古琴雅集动人心弦。去南社百年书院悦享一段书香,感受周庄的影像情怀,体验周庄博物馆的黑科技魅力,品味原生态的水乡实景演出四季周庄,漫步1086慢生活街区感受夜色周庄的美好。

一缕晨曦微暖水墨,周庄迎来了一季斑斓。迎着春色好时节,邂逅不一样的周庄玩转春色好时节,凭着周庄旅游门票,即可免费领取小风车哦,DIY小风车和创意风铃,乐趣十足等你参与。

“水乡复古创意风车集市”集结了近百款风车及相关主题产品,绝对创意十足!各种小型路演,包含乐队表演、各类挑战赛,即将精彩来袭。

看风车飞转,听风铃叮当,带着宝贝体验DIY风铃的趣味过程。活动期间,更有创意风铃、特色文创、定制礼品,邀你共赏美好时光。

伴着风铃声声,邂逅南湖的粼粼湖水和潺潺涓流,玩转国风Cosplay、抖音尬舞机、水乡民谣音乐派对,怎一个精彩了得。

活动期间,更有抖音APP各类主题秀酷炫来袭,水乡民谣、国风文化、运动街舞,各种互动游戏精彩不停。

TIPS:

风车季期间,抖音达人们将会空降周庄,秀场趴、抖音趴、尬舞趴、亲子趴,各种活动精彩不停,更多特色玩法请继续关注周庄旅游官微。拍照上传、集赞即有机会赢取美味好礼,还可以随手寄出风车季主题明信片,



推荐:环镇水上游、古镇水巷游、万三水上财道、昆曲古戏台、南社百年书院、周庄博物馆、南湖古琴社、1086慢生活街区、四季周庄实景演出。

不一样的周庄风车季这个春天邀你领略不一样的美好。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