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全功楼 以味蕾开启江南古镇的美食之旅
发布时间:2018-03-31 17:50: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如果说想最快的了解一个地方,最直接的方式便是品尝美食,味蕾触动人心,在令人心情舒畅的用餐环境中感受食物带来的愉悦,我想心情是极好的,而周庄的全功楼便有这样的魅力。



全功楼餐厅位于周庄古镇全功路全功桥旁边,餐厅集港式时尚茶餐厅文化及中餐饮文化一体,是一家以旅游度假首选餐厅和家庭朋友聚餐餐厅为主题,是周庄餐饮文化多元多维度发展中崛起的新力军。




餐厅设计灵感源于吴冠中先生画作《周庄》,港式茶餐厅的时尚简约风格融入水乡建筑特色,走进餐厅,窗明几净,绿意与鲜花中,蓝色调调和暖色的灯光,清新淡雅,选一处临窗而坐,窗外是绿意萦绕的小桥流水古镇人家。






颇具创意的粤菜一一上桌,软糯的蒸凤爪、金黄酥脆的炸面包虾、外酥里嫩的咸鱼、绿色爽口的芥兰造型与摆盘和口感都体现了餐厅的精致讲究。





如果说想最快的了解一个地方,最直接的方式便是品尝美食,味蕾触动人心,在令人心情舒畅的用餐环境中感受食物带来的愉悦,我想心情是极好的,而周庄的全功楼便有这样的魅力。




(尤紫璇)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