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高速服务区将新增46所三星级旅游厕所

发布时间:2018-04-02 10:17:2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日讯 近日,贵州省“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联席办(以下简称“省创建办”)会同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及相关高速公路经营单位明确了46个需要改造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公共厕所将建成三星级旅游公共厕所。

同时,除了对列入清单的服务区(停车区)卫生间进行改造外,还明确了对杭瑞高速(G56)九洞天服务区等缺水情况严重的服务区采取接入城镇管网、加大服务区储水箱等方式彻底解决服务区缺水问题。

据了解,改造将按照服务区功能定位不同分类实施,改造后的Ⅰ类服务区卫生间建筑面积不小于400平方米、Ⅱ类服务区卫生间建筑面积不小于300平方米、停车区卫生间建筑面积不小于200平方米,并按照《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8973—2016)中规定的三星级标准进行装修。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