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成广合作一季度签约旅游等项目共投资11亿元

发布时间:2018-04-02 11:11: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郭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日讯 3月31日,广元市朝天区成广合作2018年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郫都区举行。广元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驻蓉办主任、市投促局成都分局局长常晓梅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计15个,总签约资金11亿元,涉及农业项目、互联网物流以及石材加工、木本油料加工等多个领域。

“朝天是兴业的热土、投资的洼地、企业家的乐园。”在签约仪式上,蔡邦银表示,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是持续深化成广合作、积极承接成都产业转移的最新成果,也是企地双方互惠合作、共赢发展的良好开端,对双方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当前和今后,朝天将一如既往秉承重商、亲商、扶商和诚信的理念,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打造最高效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好和推动好项目建设。

据了解,从去年下半年特别是今年以来,朝天区委区政府聚力项目投资、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大力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以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为载体,紧紧盯住成都产业转移的契机,坚持走出来、请进来,持续深化成广合作,在人力、物力、政策等多方面采取更加有力的招引举措,在石材、食品、农产品、旅游等领域展开更加广泛的追踪洽谈。

截止目前,从成都成功引进26个项目,总投资106亿元。

(郭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