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唐家河紫荆竞相绽放 紫荆花节将于5日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11:24: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兰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日讯 据记者了解,2018四川青川唐家河紫荆花节启动仪式将于4月5日在唐家河景区游客中心举行。此次紫荆花节以“醉美唐家河·艳遇紫荆花”为主题,将开展紫荆花节美丽情侣评选、“紫荆花开在青川”旅游投资推介等活动。





每年的这个季节,位于四川青川县的唐家河景区内,紫荆花竞相绽放,漫山遍野一片紫色的海洋,蔚为壮观。今日,记者在唐家河景区内看到,部分河谷地带,紫荆花已经次第开放,美不胜收。




“生长在唐家河景区内的野生紫荆花具有花株密、花期长、花形好、面积大等特点。”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受高山气候影响,景区内的野生紫荆花由山下而上次第开放,形成了花期较长、多姿变换的奇特景观。今年3月31日起至4月底是最佳赏花季。

(郭兰)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