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山西:多景区将执行旺季票价 游览时间或延长

发布时间:2018-04-02 14:51: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日讯 近期,全国各地多家旅游景区、景点相继执行旅游旺季门票。4月起,山西省诸多执行淡旺季门票价的景区恢复旺季门票价格政策,景区的开放游览时间也将有不同程度的延长。

据了解,5A级景区方面,五台山、云冈石窟、绵山、皇城相府等景区的旺季门票价恢复执行时间均为4月1日,旺季门票价普遍较淡季高出两成以上;皇城相府旅游景区4月至10月执行旺季票价,价格由淡季的100元提至120元,较淡季提高20%;晋祠博物馆、解州关帝庙等景区的门票价格,也均从4月开始恢复执行旺季价格,晋祠博物馆4月至10月执行旺季门票价,价格由淡季的65元调整至80元,解州关帝庙4月至11月执行旺季门票价格,价格由淡季的50元调整至60元。

此外,4月起不少景区的开放游览时间有不同程度的延长,少则几十分钟,多则数小时。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