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春季假日我国有望实现旅游收入1677亿元

发布时间:2018-04-03 13:56:3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3日讯 随着清明、五一、端午等春季假期的临近,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发布了《2018年春季假日旅游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为游客出行提供参考。同时,《指南》预测,清明、五一、端午等三个春季假期间全国有望共接待国内游客3.39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677亿元。

《指南》指出,今年春季假日旅游市场还将呈现出大众出游热情高涨;异地休闲方兴未艾;体验旅游继续升温;亲子旅游引领市场;出境旅游平稳增长等几大特点。

此外,《指南》还发布了春季假日旅游出行提示,提醒游客在出游的高峰期应注意天气提示、谨防自然灾害、关注交通信息、预防传染疾病和尊重秩序良俗等。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