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成都发布清明假日周边部分景区“避堵路线”

发布时间:2018-04-04 10:26:07 丨 来源:成都晚报 丨 作者:李晨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明天将迎来清明小长假,市民踏青、旅游带来的中短途出游需求陡增,为缓解交通拥挤,方便群众出行,交警部门发布成都周边部分景区的“避堵路线”,同时提醒市民,驾车出行应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和公安交管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信息,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错峰出行。

黄龙溪

请避开两个车流高峰期

前往黄龙溪可避开10:00-13:00和16:00-19:00车流高峰期。

绕行线路:成都-天府大道南延线-成仁路(国道213线)-籍田镇-新籍黄路-黄龙溪;成都-成雅高速(新津普兴站)出-川西旅游环线-黄龙溪。

大熊猫基地

可尽量选择公共交通

假期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客流量较大,建议前往游玩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地铁3号线从熊猫大道出入口出站,转乘198路公交可抵达。交警将在熊猫大道蜀龙路口和熊猫大道三环路直角弯道路口处分别设立两个疏导点位,进行交通疏导,同时加强对熊猫大道路段的巡逻管控。交警提醒,节假日期间交警将加大巡查力度,对乱停放的车辆实施处罚。

碧峰峡

拥堵路段较多 注意绕行

前往碧峰峡的拥堵路段有成雅高速公路碧峰峡路口至碧峰峡、上里风景区路段;绕行方案:通过陇蒙路分流至名山;向城区方向分流。

成都动物园

车辆请停放在临时占道停车场

驾车前往成都动物园游玩的市民,请将车辆停放在荆竹中路的临时占道停车场。

峨眉山

禁止自驾车驶入景区管制道路

交警将根据景区内道路实际情况和停车位饱和情况,在黄湾实施交通管制,自驾车辆进入黄湾及周边停车场有序停放。景区零公里以上道路24小时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自驾车辆驶入。

乐山大佛

凌云路单向通行

景区每日8:30至17:30,凌云路(大佛牌坊至大石桥路口)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理。

(李晨)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