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长城四月飞雪如诗似画 金山岭杏花开春意盎然
发布时间:2018-04-04 15:58: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爱东 周广山 王占山  |  责任编辑:路遥


清明前夕,古长城金山岭四月飞雪,艳遇十万亩野山杏花开。春雪伴着杏花,为古长城增添了无限诗意。

春雪润金山,古老长城犹如仙境, 恍如置身画中。

为方便广大游客踏春赏景,2018北京至金山岭长城旅游直通车3月31日首发,

发车位置由原来的“望京西”调整到“东直门”公交枢纽。

具体发车地点:

北京东直门交通枢纽北侧200米,东直门外斜街“915、942快”院内。

即东直门公交枢纽第二个红绿灯西侧。

发车时间:每天早07:40东直门发车。

下午16:00从金山岭长城返程。

在这充满生机的春日里,登高古长城,放飞身心,一起感受金山岭长城的春日盛宴吧!

2018金山岭长城杏花节4月7日盛大启幕,杏花节期间千人舞龙古长城、最美最难国际马拉松、千人集体成人礼、最美普通话主持人选拔大赛等丰富多彩活动陆续上演。 

(张爱东 周广山 王占山)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