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四月邂逅雪色浪漫 杏花眷恋古长城
发布时间:2018-04-04 16:57: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爱东 周广山  |  责任编辑:路遥




雪伴杏花,诗和远方,就在金山岭长城!

清明时节,当祖国大地春意盎然,一场四月飞雪,古长城金山岭幻化成了仙境。

无论时光如何变幻,金山岭长城总以绝美风光惊艳于世。

十几年来,金山岭长城注重长城保护和生态保护,森林覆盖率90%以上,

金山岭长城负离子含量高,空气优良,实为休闲度假的天然大氧吧。

4月7日,2018年承德赏花季暨第六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盛大启幕。

为期4周的杏花节期间,游客除了赏花、游玩以外,还有一系列活动异彩纷呈等着你!

4月7日启动仪式现场著名演员杨志刚助阵,千人舞龙为长城春色添彩;

4月15日“第六届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开赛;

4月22日“传承文明”千人集体成人礼;

4月29日“中国名嘴”爱国主题诗词朗诵会暨“普通话之乡”主持人选拨赛启动仪式等一系列活动精彩上演。

美轮美奂的长城春色伴着系列多彩的活动,让您更多、更好地认识金山岭长城、了解金山岭长城、爱上金山岭。

(张爱东 周广山)

【出行指南】

1、自驾:北京出发,京承高速正常行驶约一小时半多便可到达金山岭长城。

2、金山岭长城旅游直通车:原望京发车现调整改为:东直门交通枢纽发车。

具体是东直门公交枢纽北侧200米,第二个红绿灯西侧,东直门外斜街915、942车院内。

每天早晨07:40东直门发车,下午16:00返程。

3、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可随时在官方公众号办理,超值百元可遍赏唯美四季风光。

4、山里温度比城里低,尤其早晨赏日出请注意防寒保暖。

<  1  2  3  4  5  6  7  8  9  10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