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攻略追忆风车童年,邂逅梦里水乡周庄
发布时间:2018-04-05 15:55: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小朱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5日讯 春天的周庄是风车的海洋,成片的小风车如花朵般“绽放”在古镇的角落,一阵微风吹过,风车如花朵般挥舞着“花瓣”,迎风盛舞。此刻的水乡,充满了童趣。




随处可见的小风车,张开如春天般的笑脸,带着宝贝玩转风车学堂,凭门票即可免费领取小风车。更有DIY小风车和创意风铃趣味来袭,水乡复古创意风车集市,各种创意风车集体亮相。




风车季期间,还有酷炫的抖音达人们惊喜空降,邀你玩转秀场趴、抖音趴、尬舞趴、亲子趴。




玩转抖音,周庄等你一起嗨。




4月6日 10:00—14:30

“我们不一YOUNG!”秀场趴

主题:国风、二次元、cosplay秀

伴着风铃声声,邂逅南湖的粼粼湖水和潺潺涓流,玩转优雅国风,欣赏Cosplay、走进二次元的世界。国风文化邂逅时尚体验,各种互动游戏精彩不停。

TIPS:更多精彩活动

4月14日 “周庄不一YOUNG”抖音趴

主题:民谣音乐会

5月19日 “就要不一YOUNG”尬舞趴

主题:街舞秀

6月1日 “全家YOUNG起来”亲子趴

主题:亲子活动




更多玩转风车季小贴士

纸箱王:玩转风车学堂&风车集市

南湖街风铃铺:风铃DIY和文创好礼惊喜来袭

南湖秋月园:酷炫抖音派对等你来参与

古镇打Call线路:跟着线路打call赢好礼

扫描二维码即可购买风车季成人票

凭门票可免费领取小风车~

桃李春风一壶茶

醉在周庄春色里



古韵是周庄的底色,文艺则是它最美的注脚。沿河漫步,欣赏姹紫嫣红、弱柳扶疏的春色。临河小坐,伴着一杯香茗,感受古镇慢生活。邂逅一段书香、聆听一出昆曲、走进一个原住民的小铺、乘坐手摇船穿梭在古镇的角落、探一探博物馆里的时光秘密......你想要的美好、曼妙、文艺和温婉,在周庄,都可以发现。

待到夜色时分,水乡实景演出《四季周庄》惊艳上演,了解周庄民俗,看它就对啦。如果想要领略不一样的绚丽周庄,1086慢生活街区绝对是个好选择。伴着音乐,用一杯美酒说晚安。



船游周庄推荐:环镇水上游、古镇水巷游、万三水上财道

文艺周庄推荐:聚宾楼评弹茶社、昆曲古戏台、影艺小院、南社百年书院、周庄博物馆、南湖古琴社

夜色周庄推荐:《四季周庄》实景演出、1086慢生活街区

美食推荐:青团子、袜底酥、梅花糕、万三家宴、水八仙



“一枕暗香听橹声,寻梦无痕到江南”伴着悠悠流淌的碧水,在周庄酣然入梦。梦里,水墨的古镇满是悠闲。梦里,万三船娘把吴歌轻声唱。梦里,可爱的小风车,飞舞轻盈。住过一晚周庄的夜,才算是见证了完整的周庄。

推荐: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莼鲈之思度假酒店、拿铁玩石艺术客栈、月上、贞丰轩•呆住、周庄香村•祁庄等

跟着春的脚步翩跹,邂逅春色周庄。

春风十里,我在周庄风车季等你。

(小朱)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