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北:清明小长假第一天旅游收入近5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8-04-06 09:02:3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6日讯 近日,记者从湖北省旅发委获悉,清明小长假首日,该省纳入假日旅游统计预报的25个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24.4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924.88万元。

据了解,“祭扫+踏青”短程自驾游出行,成为湖北省春季旅游的新业态。例如:武当山风景区举行祈福活动;红色旅游景区纷纷举行纪念革命先烈活动;传统村落举办大型祭祀活动吸引大量游客,“武汉之根”黄陂区迎来游子返乡祭祖踏青潮。

同时,赏花游持续“发酵”,成为清明节游客出游的热点。湖北省推出了20条精品赏花线路吸引了大量游客。宜昌市举办2018长阳乡村旅游,推出缤纷花季游、花园体验游、水果采摘游、农家风情游等活动。

此外,假日期间湖北省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截至目前无重特大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