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都江堰景区4月6日起对全国警察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18-04-06 09:51: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6日讯 近日,四川省都江堰市委市政府决定,都江堰景区将于2018年4月6日起对全国公安民警、全国公安烈士遗属提供免票服务。

据了解,免费时间从2018年4月6日起,免票对象为全国公安民警;公安烈士、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父母(抚养人)、配偶、子女;免票条件为公安民警需提供本人人民警察证及身份证;公安烈士遗属,需提供由县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发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证明书》及身份证;因公牺牲人民警察遗属,需提供由所在单位的县级以上政法机关发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因公牺牲证明书》及身份证。

此外,符合条件的人员需凭身份证和警官证件及相关证件在都江堰景区游客中心网络取票窗口进行办理激活。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