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北京10日或达23℃ 重回春日适宜进行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7 11:27: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姽婳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7日讯 今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午后风力渐小。8日开始,气温将逐渐回升,到10日最高气温将重回23℃,较适宜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进行户外活动。

本月4日在一股冷空气影响下,北京气温骤降“回到”冬天。昨天,北京最高气温仅有10℃,伴随着五级左右北风和七八级的阵风,大风天气或多或少阻挡了游客游玩的步伐。

今晨,大部地区风力已减弱,北京市气象台6时解除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小长假最后一天,据中国天气网报道,今天上午仍有三四级北风,部分地区阵风六级左右,下午至傍晚风力逐渐减小。根据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三四级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12℃;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

未来三天北京以晴为主,气温逐渐回升,预计明天白天最高气温有望回升到18℃。随后一路高走,到10日或达23℃,回归温暖的春日气温,广大市民可以选择合适的时间踏青游玩。

(伍策 姽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