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省青川县以花为媒促招商 以节会友话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07 13:52:0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江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7日讯 进入四月,青川县唐家河旅游区紫荆花争相绽放,把群山沃野变成花的海洋,令人心动。在八方来客赏花踏春时,青川县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吸引到众多投资商前往。

日前,四川青川县举行“紫荆花开在青川”旅游投资推介会,现场推介青川独具魅力的生态旅游发展环境和旅游发展项目,邀请到企业董事长、专业投资人、世界500强高管、CEC国际友人、各类专业人才智囊团等50名中外精英客商参加推介会。

“青川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大熊猫国家公园重点示范区,生态是我们的最大优势。”青川县委书记罗云在致辞中说,青川县委县政府提出了建设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经济先行区、生态文明示范县的“三大目标”,作出了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的决定。该县上下始终坚持举生态旗、打生态牌、走生态路,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荣获“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国家卫生县城”、“中国国家旅游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奖”等多项殊荣,进一步彰显了“绿水青山、大美青川”这块金子招牌。近年来,青川大力推行“+旅游”模式,在农旅、文旅、工旅深度融合发展上积极探索,青川县年接待国内外游客突破600万人次,生态旅游已成为青川的一张靓丽名片。

推介会上,青川县委副书记、青川县长刘自强分别从青川的地理位置、历史文化、生态资源、特色山珍等方面介绍了该县基本情况,同时并就唐家河熊猫萌宠乐园项目、自驾车营地、四川龙门雪山(官帽山)国际森林旅游度假区滑雪(滑草)、青龙湖漂浮式康养度假区、荞鱼洞国家地质公园旅游综合开发、白龙湖景区开发共8个生态旅游项目进行推介。

“热忱欢迎各界客商到青川参观考察,牵手青川、投资青川、携手创造互利共赢美好未来。 "刘自强在推介会上发出邀请。

“青川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为让企业签约项目更好发展,罗云表示,青川县委县政府将全面加强项目的跟踪对接,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做到支持全方位、服务全覆盖。希望签约企业尽快组建项目团队,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充分发挥各企业家在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景区开发等领域的竞争优势,将发展旅游产业的成功经验、先进模式与青川的资源禀赋深度融合,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推动项目实施,把签约项目建设成为青川旅游新的靓丽名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来到青川,我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从实地参观考察、观看《青川宣传片》、听取青川县情及旅游发展现状介绍、青川旅游景区和旅游招商项目的推介,让我们了解了青川县各景区的情况和旅游发展项目,深切感受到青川县的热情迎商、合作共赢的良好投资环境,增强了我们对青川旅游投资的信心。 ”参会客商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青川生态资源丰富,投资潜力巨大,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宜居宜业宜游之城,他们将发挥自身优势,宣传青川,带领更多国内外客商到青川投资兴业,助力青川发展。

据了解,在推介会上,青川还与参会企业代表签订了项目意向性协议。

(江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