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清明假期哈机场返程客流高峰客座率已达85%

发布时间:2018-04-09 10:32: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清明节假期哈尔滨机场运送旅客15.9万人次

中国网4月9日讯 清明小长假期间,哈尔滨机场共起降航班1144架次,同比增长12.0%;旅客吞吐量15.9万人,同比增长19.8%。同时,小长假期间哈尔滨机场客流以返乡祭祖、出游踏青为主。

据悉,民航哈尔滨售票处销售系统显示,节前从哈尔滨飞往以上城市的航班客座率达到90%。其中,上海、武汉、杭州、南京、昆明、厦门等地成为市民四月出游赏花的首选,北京、济南、青岛、日本东京、大阪等中短程国内外旅游城市更是倍受市民青睐。

此外,哈尔滨机场4月7日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从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深圳、青岛、烟台等城市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客座率达到85%。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