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清明四川昭化旅收5765万元 同比增长25.2%

发布时间:2018-04-09 11:14:5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亮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9日讯 4月8日,记者从广元昭化区旅游局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该共接待游客15.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765.5万元,同比增长25.2%、9.6%,门票收入60.83万元,同比增长47.27%。

据悉,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对于假日的安排也日益丰富,除祭扫外,踏青赏花、举家出游已逐渐成为新形势,A级景区和乡村旅游点游客接待量持续稳定增长,昭化区内的主要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1.6万人次,门票收入60.83万元;乡村游共接待游客4.2万人次,旅游收入336.14万元。其中省内游客以成都、绵阳等为主,省外游客以陕西、重庆、甘肃等为主。

节日期间,为了实现旅游市场“安全、和谐、有序、文明”的假日目标,该区组织开展了系列节前安全检查和各景点迎客接待工作,以确保假日期间旅游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旅游环境。

(刘亮)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