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云南铁路清明发送旅客74.1万人次 增开百趟列车

发布时间:2018-04-09 14:57:3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9日讯 清明小长假刚过,全国各省市地区旅游市场都收获不错的成绩。据了解,云南省共接待游客672.34万人次,同比增长33.5%;实现旅游总收入达50.53亿元,同比增长49.4%。其中,云南铁路发送旅客74.1万人,为缓解客流高峰,增开104趟列车。

据悉,今年清明假日,4月4日至7日昆明局集团共发送旅客74.1万人,同比持平。其中,高铁发送21.3万人,同比增长1.4%。4月5日,发送旅客22.5万人次,同比增长34.6%,为此次假期旅客发送最高日。

此外,针对客流主要集中在管内的实际,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增开了昆明至宣威、大理、丽江、罗平、河口北、曲靖北、普者黑、富宁等地列车104趟,重点对管内列车加挂扩编,共计加挂136辆次。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