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清明小长假内蒙古待客346万人次 旅收19亿元

发布时间:2018-04-09 16:45:4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佳缘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9日讯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布数据,今年清明小长假,内蒙古地区受降温影响,不少市民出游意愿减弱,旅游消费市场略有下降。数据显示,2018年4月5日至7日,全区旅游接待总人数达到346.94万人次,受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同比下降3.88%,旅游业总收入达到19.18亿元,同比下降8.71%。

清明期间,内蒙古红色旅游项目市场火热,多地红色旅游景区开展了缅怀先烈、追寻红色记忆等红色主题旅游活动,吸引了广泛群众参与。

同时,以宗教文化、历史文化体验为主的文化旅游广受欢迎,大召、成吉思汗陵、五当召等文物旅游场所接待的祈福祈愿游客较多。

据悉,清明节期间,内蒙古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伍策 佳缘)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