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甘孜州77个旅游综合服务体项目集体开建

发布时间:2018-04-11 09:28:5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宣萱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11日讯 4月8日上午,四川省甘孜州国省干道沿线旅游综合服务区(站、点)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康定举行,拉开了甘孜州全面推进旅游综合服务体建设的帷幕。

甘孜州国省干道沿线旅游综合服务体共77个,估算投资27亿元。当天共计开工建设18个,整个项目计划年内完成建设。

甘孜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州委副书记李江、中国核工业集团新华水力发电公司副总经理李彦坡分别致辞。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康,中宇本鑫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鑫出席仪式。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主持开工仪式。

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的委托,李江在致辞中指出,国省干道沿线旅游综合服务区项目建设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甘孜州委、州政府立足州情,全力打造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李彦坡表示,项目业主单位将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整合各方资源,全力推进项目的建设。按照预定标准,将项目打造成为助力美好生活的幸福工程、经济转型升级的引领工程、推动深化合作的桥梁工程。

开工仪式结束后,肖友才赓即主持召开全州国省干道沿线旅游综合服务区建设项目推进座谈会,对土地保障、项目进度、营造良好建设环境、加快推进旅游厕所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宣萱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