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九寨黄龙机场4月18日复航 首条航线为成都-九寨

发布时间:2018-04-11 10:25:1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11日讯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交投集团获悉,九寨黄龙机场将于4月18日复航。其中,复航运行的首条航线为成都-九寨航线,由四川航空公司执飞。

据了解,复航后的首条航线每周四班,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去程航班号3U8199,22:05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23:05抵达九寨黄龙机场;返程航班号3U8200,23:50从九寨黄龙机场起飞,00:55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九寨沟黄龙机场位于四川阿坝州松潘县境内的川主寺镇北约12公里处,为中国国内旅游支线机场,也是阿坝州的首个机场。同时,该机场位于九寨沟、黄龙、牟尼沟三大景区三角形的中心位置,被称为我国国内最难飞的机场之一。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