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年黔西南州拟投4800万建旅游厕所119座

发布时间:2018-04-11 10:59: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佳缘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11日讯 日前,黔西南州旅发委出台《黔西南州“旅游厕所革命”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指出2018年黔西南州将继续全力推进新一轮“厕所革命”,在各县(市、区)旅游景区、景区村庄推广旅游A级厕所的创建评定工作,全年计划投入4800万元新建旅游厕所119座,推动旅游高品质发展。

《方案》显示,2018年全州计划建设的119座旅游厕所中,兴义市33座,兴仁县10座,贞丰县21座,安龙县10座,晴隆县9座,普安县11座,册亨县11座,望谟县6座,义龙新区8座。各县(市、区)根据景区等级情况,拟建旅游厕所的等级分为A级、AA级和AAA级。

据了解,去年以来,黔西南州在“厕所革命”过程中,新建和改扩建旅游厕所已达273个。全州4A级景区旅游厕所均有免费WiFi,其余地点修建厕所尚未完全启动免费WiFi建设。

(伍策 佳缘)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