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贺兰山:30万只风车打造国际风车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8-04-11 13:09: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11日讯 又是桃红柳绿时,又是春游赏景季。作为外出踏青的最佳选择地之一,宁夏贺兰山岩画景区也推出了全新的春游活动。2018中国贺兰山岩画国际风车艺术节将于4月21日正式开幕。

本次活动用30万只风车打造宁夏规模最大的风车节,这里有一望无际的彩色风车海洋,有异域风情的大型风车,能感受到风筝与风车齐飞,可以欣赏精彩文艺演出,还能品尝到种类繁多的美食。此外,还能参与晒自拍,赢大奖活动。

据了解,4月21日开幕当天,宁夏本地游客持身份证到景区参观,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不包含观光车以及其他付费项目。

现在正是和家人一起享受生机盎然美好春景的大好时节,看风车旋转的美妙,在贺兰山岩画风车节留住春日里最好的时光吧!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