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金鼎奖"揭晓 岭南酒店荣登年度十佳饭店集团

发布时间:2018-04-12 10:26: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一元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12日讯 昨天,第七届中国饭店文化节暨世界级城市群饭店餐饮合作大会在广州盛大开幕。会上,新一届中国饭店业“金鼎奖”的榜单出炉,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岭南酒店)喜获“年度十佳饭店集团”殊荣。

中国饭店业“金鼎奖”由国家相关部门批准、中国饭店协会协会颁发,是中国饭店行业内的最高荣誉。在颁奖典礼上,岭南酒店旗下广州花园酒店总厨温思恩同时喜获“2018国际五星总厨”奖;岭南酒店旗下东方宾馆行政总厨张志强获得“2018中国酒店业十大星厨”嘉誉。

岭南酒店是岭南控股(SZ000524)的核心企业,旗下涵盖“岭南花园酒店”“岭南东方酒店”“岭南五号酒店”“岭南佳园度假酒店”“岭南佳园连锁酒店”“岭南星光营地”和“岭居创享公寓”七大核心品牌,资产管理规模逾130亿元,稳居华南之首。作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民族酒店品牌,岭南酒店多年来深度融合本土文化与国际化管理理念,致力于将岭南文化、品质与匠心通过成员酒店带向世界。

岭南酒店不断加快发展步伐。2017年7月,岭南花园酒店品牌与美的度假村强强联手打造佛山美的鹭湖岭南花园酒店,以白金五星级的出品和服务带来美好体验;2018年2月,蓝山源岭南东方温泉酒店在“世界过山瑶之乡”广东韶关乳源隆重开业,成为粤北最值得期待的豪华温泉度假酒店;2018春节后,岭南酒店旗下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岭居创享公寓首店问世,开启了岭南酒店业向房屋租赁市场的战略布局;岭南东方品牌在广东中山市重磅发力,作为当地的高端商务住宿典范将于近期面世。此外,本土原创精品酒店品牌——岭南五号精品酒店成为城央唯一一家入选世界精品酒店联盟的成员酒店,而岭南星光营地则成为非标准住宿业态的新锐品牌。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位的南沙花园酒店即将于2018年6月开业,岭南旅游业将进一步服务南沙城市副中心的建设与腾飞。

在文化节上,岭南酒店旗下东方宾馆作为大会举办场地,为国务院参事、全国商业联合会及政协、广州市政府领导及专家、酒店行业领军人物等1000多位嘉宾提供国际一流的贴心服务和精彩纷呈的广府晚宴,让世界的目光聚焦在广州。作为广府美食与粤菜文化的经典传承,岭南酒店移动宴会多次代表广州市,在达沃斯论坛、2017广州财富论坛、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博鳌论坛广州推介会等一系列重量级国际级盛会上,呈现“广府味道”+”岭南品牌”的美食文化盛宴,向世界展示“食在广州”的金字招牌。

2018年3月,依托与中国南航、广之旅强强联合的战略资源,及母公司岭南控股(SZ000524)覆盖全球的泛旅游生态圈资源,岭南酒店宣布成立岭南国际酒店联盟。联盟集合海内外优质的单体酒店及区域性酒店集团,整合资源,提升竞争优势,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布局。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球主要城市和知名旅游目的地、包括海内外13个国家和地区、30多个城市、超过100多家精选酒店加入岭南国际酒店联盟,这是岭南酒店在求实创新、为中国旅游者提供更多美好生活可能的又一次有力实践。

未来,岭南酒店将继续深度布局中国乃至全球大住宿业市场,将岭南待客之道传承致远。

(一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