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广西“壮族三月三”将举办40余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3 09:14: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佳缘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广西“壮族三月三”将举办千余项“嘉年华”活动广西“壮族三月三”将举办千余项“嘉年华”活动

日前,“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旅消费品牌会议办公室发布消息,今年“壮族三月三”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将举办40多项重大活动,全区将开展1000多项民族文化活动展演。

据了解,今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定于4月12日至5月12日在广西各地集中开展,活动主要包括“桂风壮韵浓”“民族体育炫”“相约游广西”“e网喜乐购”“和谐在八桂”等五大板块。

此外,自治区旅发委将针对区内和周边省区游客推出了景区景点门票优惠、旅游航线优惠、入桂包机奖励等多项惠民政策。

(伍策 佳缘)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