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苏徐州:云龙科技文化北京招商会再添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8-04-13 09:49:3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13日讯 4月11日在北京举行的2018徐州(北京)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上,云龙区政府与东旭集团、中青旅签订合作协议,这是今年云龙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新进展。

恳谈会期间,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铁根和副市长徐东海在云龙区区委书记方正华陪同下,分别实地考察了东旭集团和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东旭集团成立于1997年,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北京,是集光电显示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石墨烯产业化应用、新能源与环保、产业园区、生态健康等产业集群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截止到2017年中,集团总资产近1600亿元,员工1.8万人。公司旗下拥有东旭光电(000413)、东旭蓝天(000040)、嘉麟杰(002486)三家上市公司、两百余家全资及控股公司,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广东、西藏等2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在东旭集团,周铁根对东旭集团产融结合和科技实力给予充分肯定,并与集团董事长李兆廷等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商讨相关经贸合作事宜。

方正华欢迎东旭集团到云龙区投资兴业,并就科技园项目建设与集团副总裁宋震华和相关企业代表进入讨论。宋震华表示,东旭集团对投资云龙区的东旭国际科技产业园项目高度重视,将携手科技领域中领先企业,共同打造一流的国际科技园区。

在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徐东海与公司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广明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查德荣进行座谈,方正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方正华对中青旅的实力与资源优势表示肯定,并对中青旅一直以来不懈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中青旅以户部山项目作为双方合作的开端继续深挖徐州历史文化,云龙将全力以赴支持好相关项目发展。

云龙区副区长金云女、杨毅分别代表区政府与两家企业签约,卢方承出席恳谈会并参加考察。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