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旅游发布2018年“引客入宁”奖励政策

发布时间:2018-04-13 10:58: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13日讯 近年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推动下,坚持“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处处都是旅游资源”的理念,立足“全景打造、全业融合、全时体验、全民参与”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积极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十百千万工程,实施全域旅游三年行动计划,完善旅游基础实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推动旅游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力打造西部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旅游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期,初步走出了一条具有宁夏特点的旅游业跨越发展的新路子。热情的宁夏,正在张开双臂,以一系列诚意十足的优惠举措,诚挚欢迎海内外的宾朋来宁旅游观光。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发布2018年“引客入宁”奖励政策


4月12日晚,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系列活动——“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主题推介会在银川举办。推介会现场,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还对2018年“引客入宁”奖励政策进行了发布,计划拿出1000万元大奖奖励“引客入宁”。针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境内外旅行社、区内A级以上旅游景区,主要推出以下奖励项目:旅游包机、旅游专列、旅游大巴、“一程多站”入境联线。

旅游包机奖

分国内包机奖和国外包机奖、航班切位奖。同一包机只能申请一项奖补。国内包机:包租客机组织区外游客入宁旅游,每架包机人数达到100人以上的(含港澳台客源市场),奖补4万元。

国外包机:包租客机从国外来宁旅游(需要在银川口岸办理进、出关手续),每架包机国外游客人数达到100人及以上,每架奖补6万元。

航班切位:.从同一省、自治区或直辖市连续6个月切位,送客达到1000人及以上,奖补10万元;累计达到2000人及以上,奖补22万元;以此类推,最高奖补限额100万元。.从落地银川的同一入境航班连续5个月切位,引进境外游客来宁旅游达到600人及以上奖励10万元;累计达到1200人及以上,奖补22万元;以此类推,最高奖补限额100万元。

旅游专列奖

分境内专列奖和境外专列奖。同一专列只能申请一项奖补。

境内专列:包租客运专列,组织区外游客入宁旅游,每列专列入宁游客人数不少于400人(含400人),奖补4万元,同一专列每增加100人,追加奖补1万元,每列专列最高奖补8万元。

境外专列:包租客运专列,组织境外游客来宁旅游(境外游客进出口岸不限),境外游客人数不少于100人(含100人),每列专列奖补4万元,每列专列最高奖补6万元。

对全年组织赴宁旅游专列超过50列以上的旅行社,在专列奖励的基础上,每列专列再奖补1万元,最高奖补限额100万元。

旅游大巴奖

一次性组织不少于300人的区外游客,乘坐旅游大巴来宁旅游,每人奖补50元。

“一程多站”入境联线奖

旅行社从国内其他地区组织境外游客来宁旅游,连续3个月以内(含3个月)引进境外游客超过500人,奖补10万元;累计达到1000人,奖补21万元;以此类推,最高奖补限额100万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申请以上奖补项目需满足以下4个条件:奖补项目只能由1家企业提出申请,奖补内容仅涉及1家企业经营活动,两家或多家企业不能联合申报。旅行社分社及服务网点不在奖补对象之列。团队在宁夏停留时间不少于2晚3天;合理安排在宁旅游线路,至少游览2家5A级景区或1家5A级景区并2家4A级收费景区;申报奖补的旅游企业应按照“引客入宁奖补申报材料”相关要求,准确提供完备的资料,同一团队只能申请一项奖励。本办法自今年1月1日起实施。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