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央第五巡视组对原国家旅游局党组开展延伸巡视

发布时间:2018-04-13 12:05:0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一丁 丨 责任编辑:古剑


中国网4月13日讯 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中央第五巡视组对新组建的文化和旅游部开展巡视和对原国家旅游局党组延伸巡视的指示要求,中央第五巡视组于2018年4月9日至5月22日对原国家旅游局党组开展延伸巡视。

巡视期间(4月9日-5月22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6089835,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31504号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原国家旅游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文化和旅游部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伍策 一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