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旅游牵手全国 营销大会落地银川助力腾飞
发布时间:2018-04-13 13:23: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古剑

中国网4月13日讯 今天,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晓平在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上表示,近年来,中国西北“丝绸之路”沿线五个省区合作联动、携手并进,旅游发展呈现出旺盛持久的良好态势,旅游产业体系不断完善,旅游品牌影响日益增强,旅游发展环境持续改善,为全国旅游发展贡献了应有之力,为满足西北民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发挥了应有作用。




徐晓平认为,苍茫辽阔的大西北,人文历史悠久灿烂,文化底蕴深厚绵长,旅游资源绚丽多彩,在全国旅游发展中特色独具、堪称一极。

徐晓平说,作为大西北的重要一员,宁夏享有“中国旅游微缩盆景”的美誉,是大西北的一颗明珠。乘着全域旅游发展的春风,宁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展全域旅游,路子是对的,要坚持走下去”的重要指示,按照“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模式,把全区作为一个大景区规划建设,不断加快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步伐,旅游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进入了新时代。

本次大会,以“西北牵手全国·丝路联通世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搭建西北地区与全国旅游业界相互合作、客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大平台。  

“我们期望,通过这一盛会的举办,进一步打破西北地区区域藩篱,全力推动西北地区旅游资源信息共享、线路产品互联、营销活动互动、客源市场互送,共同开启西北地区旅游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徐晓平如是表示。

本次大会,主办方邀请了3000多名全国各省市区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代表,1000多名旅行商代表,100多家国内外媒体参会。此外,宁夏还创新办会方式,除银川主会场外,还在陕西留坝、甘肃永靖、青海海东、新疆北屯、宁夏盐池、西安昆明池等设立了6个分会场。

在本次大会上,主办方首次公布“丝路组团功臣社”、“神奇西北100景”和“2018畅游中国100城”榜单。

“本次大会,既是展现宁夏形象、营销宁夏旅游的难得机遇,也是对我们的重大考验。”徐晓平说,大会期间,宁夏将发布“引客入宁”政策措施,组织旅行商和新闻媒体进行采风踩线,并精心策划了旅游装备展、旅游商品展和“丝绸之路”美食展。

徐晓平对国内外客商发出诚挚的邀请,他表示,发展需要合作,合作才能共赢。欢迎国内外宾朋走进西北、亲近宁夏,到西北旅游、来宁夏体验,与宁夏共商旅游合作大计,共享旅游发展机遇。

据了解,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由西北地区“丝绸之路”沿线五个省级旅游委(局)联合举办,全国各省区市旅游委(局)、旅游协会和港、澳、台旅游机构共同参与的全国性春季旅游促销与供需交流交易盛会。2018西北旅游营销大会首次走出西安、落地银川。(伍策 鬼谷)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