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北京市旅委开展旅游线路专项整治 共检团队11个

发布时间:2018-04-13 13:54: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佳缘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13日讯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系列要求,北京市旅委于4月11日对“慈禧水道”、旅游团队用餐的餐厅以及个别宾馆前台是否为旅行社设置招徕广告进行了执法检查。此次执法共出动检查人员8人,车辆2台次。共检查旅游团队11个、导游员11人。

据调查,“北京京晟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浙江飞扬国际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隆岳达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的旅游团队涉嫌行程开始前未填报电子行程单。

“北京安信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胜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开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科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涉嫌雇佣没有营运资质的旅游车辆的行为,案件还在进一步查处中。

北京市旅委将切实规范北京旅游市场秩序。

(伍策 佳缘)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