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美食文化节热度攀升

发布时间:2018-04-13 15:22: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13日讯 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美食文化节在宁夏银川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丰富的美食及众多表演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据了解,本次美食节将从4月12日持续到16日。

4月13日,美食节进行了印度飞饼表演秀、凉皮哥八斤表演秀、美厨娘沙拉秀及ofo小黄车现场活动。据了解,此次嘉宾之一“凉皮哥”八斤不仅会做凉皮还会填词创作,擅长模仿范伟、刘能、赵四等。本届美食文化节“凉皮哥”八斤来到银川,为银川人民带来精彩表演。

4月14日是大胃王挑战赛,届时会有红遍网络的奇葩大会人气选手“大胃王袁瑞彤”前来现场,与在场参与活动的银川朋友进行比吃。

4月15日中国烹饪第一刀吉尼斯:国家特级厨师,中央电视台,刀功争霸赛获得冠军的陈子宝将在现场进行表演。

4月16日亲子烘焙秀,通过父母和孩子一起动手和努力,亲手完成精美的烘焙作品。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